饭店消息

街道荣获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7-06-02 09:40:33  来源:  作者:

 

   12月28日,名胜区开展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表彰。西湖街道和三台山社区被区(局、委)党委授予“峰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传承龙井•大学生村官茶艺展示志愿项目”被授予“2016年微笑亭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街道峰会志愿工作总联络员胡操、三台山社区平安巡防志愿队队长诸胜华分别被评为省级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和省级优秀志愿者。

     今年,西湖街道紧紧围绕G20圆心,按照党委重视引导、部门积极参与、基层鼎力支持、志愿者热情奉献的工作格局,依托“一社一品”项目平台,坚持组织力量和自发力量“两个推动”,依靠党、团员志愿者示范带动,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共建单位积极作为“三方力量”,突显峰会志愿宣传、志愿文明、志愿文化、志愿旅游、志愿平安、志愿关爱、志愿环保、志愿者文明素养提升培训“八大重点”,全力推进峰会志愿工作。广大志愿者为G20入户宣传、网格化基础数据排查、平安巡防、文明守礼、公交护站等重大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峰会志愿服务,志愿者参与社会管理的功能进一步发挥,居民、村民爱西湖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激发,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以进一步传播和实践。就如同赵一德书记所说:“志愿服务已经成为社会治理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志愿者已成为展示杭州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风采的生动窗口”。
     荣誉不仅是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考验。“后峰会”时代,我们将继续抓住机遇,拉高标杆,实现好峰会志愿成果转化,进一步整合打造品牌,勇立潮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上,西湖街道和三台山社区还作了峰会志愿工作交流发言。

东直门店定餐电话:010-84064118 84064058
六里桥店定餐电话:010-6331 5926/5756
通州店定餐电话:010-8952 4626
Copyright © 北京东兴楼餐饮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5376 网站icp备案:京ICP备060413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