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消息

数显推拉力计使用过程中故障排除方法


时间:2017-03-23 14:07:50  来源:  作者:

 

 故障一:数显推拉力计意外死机按任何键无反应;

解决办法:应将数据接口的6脚和9脚用导线短暂短接后,再重新开机或按仪器侧面的;复位;开关,关机后重新开机即可。
故障二:数显推拉力计测试值不准确及测试值误差过大;
解决办法:要送计量部门校正或是返厂校正。
故障三:数显推拉力计参数设置混乱或设置失误;
解决办法:长按“设置”键4秒钟以上,听到嘀;声后自动关机,重新开机使用即可。
故障四:数显推拉力计开机鸣叫或显示较大数值;
解决办法:先确定在没有外力的前提下,长按;设置;键4秒钟以上,可恢复至出厂设置状态,若还是无法恢数显推拉力计正常,需送回厂家返修。
故障五:数显推拉力计遇到开机后自动关机,或是在使用过程中自动关机(非设定自动关机时间而关机)及无法充电(充电器上指示灯不亮)时;
解决办法:更换充电器。
故障六:数显推拉力计按;开机;键没有显示;
解决办法:表示电池没有电,需重新充电(充电器上指示灯会亮)即可。

东直门店定餐电话:010-84064118 84064058
六里桥店定餐电话:010-6331 5926/5756
通州店定餐电话:010-8952 4626
Copyright © 北京东兴楼餐饮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5376 网站icp备案:京ICP备06041383号-1